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2|回復: 0

唐良智拜会韩国总理李洛渊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09: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加入。

唐良智代表重庆市委、市当局,代表陈敏尔布告,向李洛渊致以真挚问候,感激李洛渊对重庆与韩国友爱来往的器重与支撑。唐良智说,习近平主席同文在寅总统就中韩双眼科,边瓜葛成长告竣一系列首要共鸣,为深化处所交换互助指了然标的目的。咱们这次来访就是为了当真落实两国元首共鸣,支票借款,进一步深化重庆与韩国的经贸互助及处所交换。重庆具备承东启西、接南转北、通江达海的区位上风,是中国西部大开辟的首要计谋支点,处在“一带一起”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络点上。本年4月,习近平主席亲临重庆观察引导,从计谋和全局的高度为重庆成长定领导航,请求重庆尽力在推动新期间西部大开辟中阐扬支持感化、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起”中阐扬动员感化、在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成长中阐扬树模感化。当前,咱们正周全贯彻落练习近平主席首要批示请求,加倍注意抓好大庇护、抓好大开放、鞭策高质量成长,尽力在西部地域带头开放、动员开放,在新期间推动西部大开辟构成新款式中展示新作为、实现新冲破。重庆与韩国汗青渊源深挚,在重庆的大韩民国姑且当局原址、韩国规复军总司令部原址,是中韩两国人民和衷共济的汗青见证。比年来,重庆与韩国的交换互助延续深化,商业投资活泼,处所互助慎密,人文交换紧密亲密。咱们愿以这次拜候为契机,基于汗青、安身实际、面向将来,进一步深化重庆与韩国在经贸、教诲、科技、文化游览、友城交换等范畴的务实互助,更多造福两地人民。真挚约请韩国当局派出代表团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财产展览会,共商互助、共促成长。

李洛渊对唐良智率团来访暗示接待。他说,韩中是首要邻邦,互为首要互助火伴。重庆是一座韩国人民与中国人民具有配合贵重影象的都会,咱们器重与重庆的特别缘分。重庆生态上风凸起,营商情况杰出,高质量成长势头强劲。韩方将与重庆周全深化交换互助,鞭策更多韩国企业到重庆投资兴业。愿重庆的来日诰日更夸姣。

韩方有关职员、重庆有关部分卖力人加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08:13 , Processed in 0.04542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