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启动“乙支太极演习”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09:51: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首尔5月27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于27日启动“乙支太极演习”(Ulchi Taegeuk exercise)。韩国国防部称,这是一种防御性演习,韩国正当真实行韩朝军事协定。

资料图:演习现场。

此前,“乙支演习”凡是与韩美每一年8月举办的“乙支自由卫士”军演协同举办;“太极演习”由韩国军方零丁举行。客岁,在韩美颁布发表暂停“乙支自由卫士”军演后,韩国颁布发表暂停“乙支演习”,并从2019年施行新情势的演习。

韩国国防部27日称,将从当天起至30日举办“乙支太极演习”,茵蝶,由当局、军方、民间配合介入。

据先容,这次演习分为两部门,前两天演习主如果练习应答可怕攻击等事务,加强国度危机办理能力;后两天将举行批示所屏東當舖,演习,以加强面临军事威逼时的防御能力。

韩国国防部讲话人崔贤洙在27日的记者会上称,这次启动的“乙支太极演习”是在天下范畴举行的一种防御性演习,已按照响应划定调解了演习范围。崔贤洙暗示,韩国正在当真实行客岁签订的韩朝军事协定。

韩媒报导称,这次演习估计将触及4000祛濕排毒茶,多个当局部分和各种机构,将有跨越48万人介入。(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07:35 , Processed in 0.0373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