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网友晒韓國瑜当选市长前后对比图 韩粉:心疼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11:1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雄市长韓國瑜,市长先后比拟图。(图/取自脸书社团“韩家军”)

中原经纬网6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高雄市长韓國瑜选前主打“货出得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选后踊跃兑现参观、外销与路平政见。韩不但出生髪,访列国拼聚左旋乳酸,定龍虎,单,在民意力拱下,更提出“台湾平安,人民有钱”作政策期许。网友分享韩任高雄市长先后照片,瘦弱样子成强烈比拟,让韩粉不由大呼好瘦、心疼、没比力没危险。

据报导,网友在脸书社团“韩家军”发文,写道:“一张照片赛过千言万语,这张照片让我美意疼美意疼眼泪掉个不绝。”附图是一张,韓國瑜担当高雄市长先后比拟照;任职前双颊丰腴、笑脸落拓,任职后则面目面貌枯瘦、脸色凝重。

文章一出,得到跨越2700个赞、跨越400则留言与200余次分享。韩粉涌入复兴:“好瘦”、“太浮夸了”、“辛劳了”、“加油”、“天啊!我胖的肥肉但愿给韩市长”、“不像有人吃得肥滋滋”、“没比力没危险”、“苦民所苦!心疼咱们韩市长、我感受他的压力好大,要面临各方的压力和进犯,还要不克不及孤负市民和支撑者的指望!韩市长挺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5:47 , Processed in 0.03653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