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G20想在大阪城合影,韓國反對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11:4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據韓國《京鄉新聞》23日報道,日本当局准備將大阪城作為下月G20峰會的全家福布景,媒體阐发稱,若是日方真的以大阪城為耳鳴治療, 布景照G20峰會全家福,作為壬辰倭亂(我國稱萬歷朝鮮戰爭)受害國的韓國國家元首文在寅將很難接管上述放置。日本外務省負責韓日關系的相關負責人暗示,鑒於韓國方面可能提出抗議,是以不解除轉換地點的可能。

        大阪城构筑於1583-1589年間,由豐臣秀吉主導修建而成。豐臣秀吉將此作為大本營,開始了統一日本的進程。在韓國的歷史書中,豐臣秀吉侵犯朝鮮被稱為世界戰爭史上的污點和史无前例的恶行。

        韓國民眾的反日情結有多麼根深蒂固,從一個簡單例子中即可汽機車借款,見一斑。不久前,韓國闻名女子偶像組合TWICE中的日本成員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用日語寫下“感謝平成,奉求了令和”的留言后,当即受到韓國網民的炮轟,被罵“戰犯國家诞生的人說這樣的話,對韓國太不禮貌了”“你所提到的日今年號具备軍國主義意味意義,說明你的歷史觀有問題”。韓媒評論稱,即便以可愛、活潑形象深受韓國大眾喜愛的女團,一旦觸碰着韓國民眾“反日”的敏感神經,也難逃被口誅筆伐的命運,“反日”在必定水平上已經成為韓國社會中的政治正確。

        韓國紐西斯通訊社23日報道稱,韓日因為歷史問題而就首腦會談場所發生磨擦並非初次。2004年12月,時任韓國總統盧武鉉和時任日本辅弼小泉純一郎在鹿兒島縣指宿市舉行首腦會談,但指宿市是主張“征服朝鮮半島論”(明治維新后日本出現的侵犯朝鮮半島觀點)的西鄉隆盛的故鄉,且距會談地點很近的处所有美化二戰日本特攻隊的博物館。

        雖然最終韓日首腦會談還是在指宿市舉行,但尔后盧武鉉拒絕出席后面日方的风俗體驗活動。(王借現金,偉 金惠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17:45 , Processed in 0.0400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