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一韓國藝人涉毒,這次警方發話“要徹查”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11:4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勝利夜總會”風波未了,YG公司旗下的另外一名藝人再次因涉毒嫌疑遭警方調查,這次是iKON組合的前成員B.I。17日,韓國警方暗示,將建立專門負責YG娛樂旗下藝人涉毒案小組進行徹查,厘清種種疑點。

韓聯社17日報道稱,韓國差人廳廳長閔鉀龍強調,將充实發揮從以往類似涉毒案中積累的經驗,嚴查此案直到查明原形。B.I近日被暴光201隔熱紙,6年曾嘗試購買福寿膏,YG老板梁鉉錫被指當時隱瞞了B.I涉毒情況。梁鉉錫日前表態稱,信赖各種傳言會通過調查弄清事實原形,並颁布发表辭去公司內一切職務。

YG旗下藝人涉毒被警方調查已不是首例。據《韓國日報》報道,由於YG旗下多名藝人曾被爆涉嫌吸毒,韓國網民之間流傳一個笑話:YG就是“藥店”,而YG旗下藝人是“嗑藥人台中借錢, ”。

韓國Edaily新聞網稱,YG與SM、JYP並稱韓國三大娛樂公司,培養出很多在韓國歌壇具备頂級影響力的歌手和組合。现在,梁鉉錫辭任,难免讓人擔憂三足鼎峙场合排场難以為繼。韓國大眾北疆旅遊, 文化評論家李載元17日暗示,未來,三大娛樂公司的意味意義會猶存一段時間。但韓國娛樂圈的版圖已悄然發生變化,最具代表性的是培養防彈少年團出道的BigHit等新興娛樂公司的突起。这次發生的“B.I事务”,將進一步加快韓國娛樂圈版圖生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21:17 , Processed in 0.0359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