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u2017中國演唱會行程安排 權志龍任首尒嘉賓合唱Palette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20:0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1日光州
  12月3日青州







  iu2017中國演唱會行程安排備受關注,此次巡回演唱會主場都在韓國,中國香港有一場,是11月25日舉辦的,另外即將開啟的首尒站嘉賓竟然是人氣巨星權志龍,兩人的合作舞台也備受期待,更多關於iu演唱會行程揭祕,大安區抽水肥,不要錯過!
  

  11月25日中國香港

  

  据韓媒透露,GD將擔任IU的“2017巡回演唱會-Palette”首尒場的嘉賓並帶來舞台。IU曾擔任GD世巡“WORLD TOUR ACT III : MOTTE”的嘉賓。兩人都各自以嘉賓身份出席對方的演唱會,展現了“義氣”一面。兩人預計將會在9日的首尒演唱會中帶來《Palette》的合唱舞台。

  iu2017中國演唱會行程安排:
  iu在香港演唱會帶來的粵語版《夜信》,歌迷大讚每一次都很用心准備,方大同作為嘉賓登場,和IU合唱了一曲《愛情不太順》,韓語也是非常溜,發音很標准很用心。主辦方表示,噹初在想邀請方大同做嘉賓的時候,還在想叫IU多練一首國語歌或者英文歌的時候,沒想到他們立即提出的是希望合唱IU的韓語歌,方大同還要自己練韓文去合唱,最終唱出來真的是另一種感覺。
  
  
  11月3日釜山場
  


  


  iu2017中國演唱會行程安排一直很受關注,雖然今年只有中國香港站,但是之前的中國演唱會每一場女神都非常用心,准備的中文歌也超級好聽,“Good Day in China 2016 ”IU亞洲巡回演唱於七月拉開帷幕,巡演城市分別為廣州、長沙、南京、重慶、武漢、成都、深圳,每一場人氣都超級火爆。
  

  
  2017年iu從11月3日的釜山場開始,展開巡回演唱會,三峽清水溝,除了韓國場之外,在中國香港的單獨演唱會也很受關注,11月25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單獨演唱會上與海外粉絲見面,神祕嘉賓方大同現身驚喜十足。
  






  2017年iu推出了第4張正規專輯《Palette》、第2張繙唱專輯《花書簽2》,積極展開音樂活動,受到了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歌曲《夜信》、《愛情不太順》、《Palette》及近期推出的《秋日早晨》等均取得了各大音樂排行榜的首位,驗証了其作為&ldquo,好玩線上遊戲;音源女王”的實力與人氣。那個超會唱中文歌的韓國萌妹子IU李知恩強勢回掃啦!
  

  
  
  



  12月9日-10日首尒
  
  
  


  首尒站演唱會嘉賓權志龍 義氣之間的合作引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4 07:43 , Processed in 0.0564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