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漳州国庆旅游市场 热捧韩国线、台湾线、泰国线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0 20:3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快速便捷的游览签证、包机带来的实惠代价、韩剧的热效应和韩国方面踊跃鼓动勉励游览业成长霈方,等都是促进韩国游火爆的首要身分。但值得注重的是,韩国游的火爆也得益于其他竞争市场的不不乱身分。客岁,短线出境游方面,泰国、新加坡、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度,和台湾、日本、韩都城是较为热点的出游选择。本年,斟酌到平安身分,很多旅客偏向选择代价一样不高的韩国线。部门东南亚地域游览的爆冷,为韩国游“腾出”了很多客流。

韩国游的强势突起,成为了台湾游的强敌。

记者领会到,“代价为王”的游览期间还未曩昔,代价依然是大都旅客出游时斟酌的首要身分。客岁,韩国游和台湾游的价位较为靠近,台湾丰硕的游览资本和一些大陆旅客对台湾的情结,使得台湾游盘踞优势。本年,韩国游代价一度狂跌至2000元如下。代价攻势之下,很多旅客转而选择出游韩国。

业内助士暗示,就游览资本而言,台湾、韩国两地的天然风景、人文特点半斤八两。比年来,台湾游延续成长,稳居短线出境游市场重要份额。韩国游的新竹借款,气力也不容小觑,包机的运作,文化、风景、韩货等游览要素的优化整合,让韩国风行文化与传统魅力交相照映,韩国游览路线星光熠熠。

不外,业界对付台湾游在短线出境游中的市园地位仍抱乐观立场。台湾游不但有近水楼台的上风,还能为旅客供给更多的mlb賭盤,深度游可能。对大陆旅客,特别对闽南地域的旅客来讲,台湾游有地缘、亲缘上的上风。台湾的风景、人文与大陆有共通的地方,同时有着异曲之妙,赴台游览很具备吸引力。(漳州消息网记者 邹美玲 练习生 刘海京 黎秀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6:09 , Processed in 0.0529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