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国禁售台湾传统美食猪血糕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8 11:37: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猪血糕是台湾传统美食,由新颖猪血与糯米夹杂而成,佐日本女優,以花生粉、香菜,是陌头传统小吃,也是吃暖锅热点配料。

  东南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美国农业幸運飛艇技巧,部日前以猪血糕建造步伐不卫生为由,通令天下食物加工场遏制建造、销售猪血糕;此令一下,猪血糕代价飙涨,很多餐馆迫于本钱压力,遏制供给防霉防水膠帶,,或找寻其他食材取代。

  近来气候变凉,很多华侨相约到餐馆吃暖锅,却发明暖锅最热点的配料猪血糕,已从菜单上寂静消散。走遍各大华人超市,也发明猪血糕已被“素食”猪血糕代替。

  猪血糕等肉制加工品依划定须在美国建造。而猪血糕是屠宰场宰杀猪只后收集的猪血,再输送至食物加工场夹杂糯米建造而成,基于建造进程必要严酷卫生管控,美国农业部本来就制止猪血糕入口,只容许本地业者建造。近日又命令制止建造、销售。

  洛杉矶卫生局官员暗里暗示,固然每一个屠宰场都有农业部官员严酷管控,但从猪血收集到猪血糕的建造进程都有问题。他说,动物血液富含养分,轻易繁殖细菌,若收集猪血的集血槽不敷乾净,或输送进程太久无低温管控,容器不干净或在室温中举行,均可能致使食物污染,农业部才决议暂停猪血糕建造及销售。

  美国农业部日前以建造步伐不卫生为由,通令遏制建造及销售;图为美国市售的猪血糕。

  禁令一下达,各地屠宰场驻点农业官员也周密监控,避免猪血流出屠宰场。今朝很多华裔食物加工业者正与农业部官员和谐,但愿将来仍有可能解禁。

  台菜餐厅业者陈师长教师暗示,猪血糕很受接待,如今市道市情上的猪血糕只剩库存,口感和品格没有新颖的猪血糕好,今朝只能以素猪血糕取代。

  猪血糕是台湾传统美食,以新颖猪血与糯米夹杂而成,还曾打败韩国的活章鱼及乌干达的蚱蜢,在英国游览网站“荣登”全世界最怪食品榜首;本年台湾“消息局”也曾规划以猪血糕做为向世界行销台湾的特点小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5:26 , Processed in 0.0329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