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严立婷文字洁癖 亲授遊韩國祕技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9 17:2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艺人严立婷(图)20日出板橋借錢,席“韩國购购GO”新书颁发會,很多粉丝常扣问穿搭嬉戏撇步,让她刻意出版;自嘲有“文字洁癖”,写作编排亲力亲為,笑称此书是她第2个孩子。中心社练习记者陈渝涵摄 11月20日汐止借錢,

(中心社记者郑景雯、陈渝涵台北20日电)艺人严立婷今天出席“韩國购购GO”新书颁发會,很多粉丝常扣问穿搭嬉戏撇步,让她刻意出版;自嘲有“文字洁癖”,写作编排亲力亲為,笑称此书是她第2个孩子。

严立婷个性直率不造作,获观众爱好,粉丝為她取霸气外号“严哥”,今全國午在台北前列腺治療,举行新书“韩國购购GO”颁发會,她流露“我写书是為了粉丝”。

她常在社群媒体脸书(Facebook)分享與儿子Willson甜美互动,收到很多人扣问“这件衣服在哪买”、“这个景點在哪”,萌发出版设法。

她将曩昔4年前去韩國13次履历调集成册,举荐购物必去景點與不踩地雷美食。爱儿成癡的她,迩来几近都是帮儿子添新衣,Willson变“韩系儿”,她笑认爱帮儿子服装,本身肮脏无所谓。

她今天才首度见到册本实体,直呼封面吸惹人、好想买,流露出版最坚苦的是她有“文字洁癖”,讲求标點符号位子、不允许错字呈现,图片放置更不克不及马糊,严立婷说“我感觉不克不及只有内容丰硕,读者的视觉打击也很首要”,写作编排亲力亲為,感性说这本书是她第2个孩子。

球員老公张智峰與儿子Willson参加支撑,Willson稚嫩童音祝她“新书卖到一亿本,妈妈身体康健”,严立婷坦言写书时代有时荒凉儿子與老公,欣慰儿子能在一旁恬如何瘦小腹,静顽耍,乃至帮她搥背,让她顺遂出版。艺人老友黄小柔挺孕肚现身,夏和熙、小优、张艾亚也来恭维,足见严立婷演艺界大好人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0 01:31 , Processed in 0.0483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