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宁波赴台自由行昨日首發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0 12:0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筹备登机前去台灣的一名宁波市民接管媒體采访。 记者 王勇 摄

中國宁波網讯 昨天,宁波赴台灣自由行正式启动,有7位宁波旅客率先踏上台灣自由行旅途,行程均為6天。据记者领會,這些旅客以省亲、测验、商務考查等為目标。

這7名宁波旅客除蟎產品推薦,中,5人初度前去台灣,2人此前已有跟團履历。此行旅客最年长的56岁,最年青的才17岁。“這次重要目标為看望娘舅一家。”家住江北区的戴明芳奉告记者,“舅外氏住台北,以前跟團赴台灣只能在旅店與他们相聚美白身體乳液,,此次终究可以住进家里團聚了,想必亲戚们會带我去阿里山等景點旅遊的。”

除省亲,赴台测验、商務考查的也有。北仑柴桥中學的包同車貸,窗是此行年数最小的一個,月初刚加入高考,此次在母亲的伴随下,前去台灣铭传大學举行口试。

观光社人士称,宁波列入第三批赴台灣自由行试點都會名单刚公布不久,真正想纯遊览的旅客还必要一個领會期。再去打點手续、放置告假,具體钻研行程攻略。跟着遊览路线產物的不竭调解,市场會渐渐旺起来。中國國旅(宁波)公司卖力人毛利明说,眼下暑期遊方才起头,兴旺的遊览需求还没真正开释出来,待7月下旬今后,宁波赴台灣自由行的旅客量将激增。□记者 谢舒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3 15:57 , Processed in 0.0353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