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復: 0

“高铁套餐”受欢迎 台灣民众赴陸自由行更便利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4-20 12: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7月24日電 据台灣《旺报》报导,大陸成长快速的高铁不单扭转了大陸公众的糊口,也便当了台灣公众到大陸遊览。在7月20日揭幕的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日旅展上,海峡两岸遊览交换协會(海旅會)供给的6種“高铁套餐”精彩鼓吹册十分受接待,有的线路鼓吹册已缺货。遊览界人士暗示,大陸高铁已成為遊览中不成缺乏的元素,且影响力有增无减。

两岸旅展上,海旅會免费供给的高铁精彩鼓吹册很受接待。台灣《旺报》记者李锌铜摄

2015年两岸旅展,海旅會推出大陸高铁遊览鼓吹册,满是精彩的优良彩色印刷,很是抢手。昔時推出的有兰新、贵广、京广、厦深4条高铁线路,本次旅展再增长合福高铁和沪宁杭高铁。

遊览業暗示,這6本“高铁套餐”范畴包含了华北、华中和华南的绝大大都首要都會和遊览景點,简瑜珈襪,直會扭转一些台灣遊览除蟎產品推薦,團到大陸的行程,比方近来被列入世界遗產的贵州梵净山,估计本年底贵阳到铜仁的高铁通车后,台灣團到梵净山就會更便利。

不外,也有業者暗示,搭高铁需上上下下,对付拖着大包治療禿頭產品,小包行李的观光團来讲,其实不見得便利,是以对付台灣團行程的扭转生怕有限;但对台灣到大陸自生髮治療,由行的公众而言,搭乘高铁必将成為愈来愈热點的選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22:42 , Processed in 0.0266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