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5|回復: 0

吃货眼里的台灣 台北一日遊攻略(2)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4-20 12: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还记得在韩剧呈現過的九份讓我留下了深入的印象,没动身前就决议它是一定行程,朋侪说為了阿婆芋圆愿意再次去九份,但九份隔邻的金瓜石却更吸引她,九份和金瓜石間隔不外两三千米,正合适咱们一日同遊。

不像九份的热烈,一向是采矿地的小山城金瓜石旅客相对于较少,早年曾因產金著名,現在成排的日式屋舍、太子宾馆、矿坑口、黄金博物都展現着本地老矿工习得的识金、炼金技能,或多或少均可以看出淘金岁月遗留下的痕迹、嗅出那股暗藏在安好底下的富贵。在金瓜石最有趣的是尝到了本地的矿工便利,印着矿山文化圖案的蓝色花布包裹着铁制便利盒,还附上一双木制环保聚左旋乳酸,  筷的矿工便利,在园区矿工食堂的大树下享用更有意見意义。打开便利里头有主角卤肉排跟豆干、菜脯等,朴实的滋味是體验矿工文化的方法。吃完便利,将花布、便利盒與环保筷洗净打包,是最好怀念品。

從金瓜石到九份,大鐵皮屋,雨讓我对九份的热忱低落了很多,走在老街的石板路上,大雨讓双方林立的店肆把路逼得更小更挤,但走到观景平,无敌的海景讓我真正领會到九份标致的地點。而赖阿婆芋圆就是九份甘旨的地點,芝麻、甘薯、芋头、绿茶愈来愈多的口胃讓芋圆增长很多新颖感,搬家,却不减软糯的口感。

交通:在忠孝回复捷运站1号出口处转1062巴士;或乘火车到瑞芳火车站,然后转乘巴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9:26 , Processed in 0.0505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