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7|回復: 0

台灣自由行实用APP推荐 遊台必备武器!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4-20 13: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一些有效的APP可以帮到不少忙。建议大师去台灣以前下载几款在手机上,观光就會顺遂不少。

一、十六番iPhone/Android客户端

下载十六番iPhone客户端,目标地選择台灣便可以看台灣攻略了。

1)挪动看攻略√;2)手机發问√;3)手机介入0元抽奖√;4)第一時候被复兴提示√。

二、ipeen爱评糊口通

爱评糊口通,爱吃鬼怎样可以没有這個啊。台灣人的公共點评,可以搜到四周的美食和點评。全台几近所有吃的均可以查到,最高兴是可以直接看舆圖,具體的很,也是台灣自由行必备高雄外送茶,攻略软件之一。

三、Goo視覺輔助器gle Maps+Street Viewcd貓飼料,

谷歌舆圖和谷歌街景是共同一升引的,有如神器。独一的缺點是GPS定位不许,不知為什麼。

并且谷歌舆圖支撑下载离线舆圖,可以先把香港的舆圖下好,到時辰就不消联網也可使用了。(可是不支撑离线盘问)

andriod官網:

四、台灣公车通

這個APP在台灣等车很是有效,每辆公车城市依照上面的時候到站。在车站要提早看好做哪辆车,看到公车快进站的時辰要在站台举手示意,不消担忧司机看不到,只要你举手也不消举過高司机都能看到,若是不举手再遇上没人上下车的话,那辆车就不绝,下车時,必要提早按下车铃。

nba即時比分,五、台灣好行景點接驳公车

是专為遊览计划设计的公车辦事,從台灣各大景點地點地四周的各大台铁、高铁站接送搭客前去台灣重要参观景點,不想远程驾车、加入观光團出遊的搭客,搭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驳)遊览辦事"是最合适自行计划行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07:05 , Processed in 0.0440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