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自由行或于4月开放 經典美景抢先看(四)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0 14:0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1大楼鸟瞰台北夜景

台北101(Taipei 101),又称台北101大楼,在计划阶段早期原名台北國际金融中間(Taipei Financial Center),是今朝世界第二高楼(2010年)。位于我國台灣省台北市信义区,由修建师李祖原设计,KTRT團队制作,连结了中國世界记载协會多項世界记载。台北101曾是世界第一高楼,以現实修建物高度来计较已在2007年7月21日被那時兴修到141楼的迪拜塔(阿联酋迪拜)所超出,2010年1月4日迪拜塔的建成(828米)使得台北101退居世界第二高楼。

固然,101大楼地处富贵热烈的片区百家樂必勝技巧,,它的電梯尤其讓我印象深入。從電梯門封闭的那刻起,全部電梯即是一片黑暗,不消惧怕,這只是為后面讓人赞叹的美景做的铺垫。電梯里從黑暗徐徐有了些光亮,從電梯顶部呈光束射出。仰开始,可以瞥見顶部竟然刹時變革成翱霭星空,繁星闪灼着光线,丝绝不會感觉是在乘坐一部高速電梯,你會感觉那触手可及的星空是如斯真实,还没赏识纵情便已達到大楼顶层。

顶层视线极好,整片落地窗讓人在此赏识全台北風景。

说不尽的台灣:

实拍!台灣传统年货市场

大陸何处 薄暮下的台灣渔人船埠

台灣大明星的時尚小店

寻觅旅途中符合的家 台灣遊览留宿全攻略

新年去台灣 纯洁台北布衣時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18:28 , Processed in 0.0550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