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國自由行攻略:探访經典韩剧取景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4 17:2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多經典的韩剧之以是讓人念念不忘,除故事变節和养眼的男女主角,唯美浪漫的取景地也是一大概素。固然,若是你还逗留在《大长今》、《冬日恋歌》這些“老韩剧”的印象里,就有点跟不上潮水啦。韩國可待挖掘的美景固然不止济州島、南怡島,无妨随着近两年大热的韩剧,来趟新韩剧之旅,發明韩國的新美景。

河东樱花

 盘浦大桥月光采虹喷泉:浪漫倾注而下

  取景韩剧:《清潭洞爱丽丝》、《花腔男人》

盘浦大桥恰是《清潭洞爱丽丝》中,世景和仁灿分离后一小我来的处所,那時心系世景的胜祖跟在后面,跟着布景音乐响起,桥上的月光采虹喷泉290多盏激光照明灯束亮起,转酿成彩虹的七彩色彩,380個喷嘴一同喷放,開释出唯美的水上芭蕾,排场很是壮观。盘浦大桥作為世界上最长的喷水大桥,因其風光标致,该地屡次當選為電视剧拍摄地,也是瘦身茶,很多情侣必到的地方。

彩虹喷泉

月光采虹喷泉在白日和夜間,披發出的美感各不不异。白日跟着電波拉皮,水流的变更,显現出柳叶、柳絮等一百余种造型,竹苞松茂,幻化多样,使人琳琅满目。晚上,喷泉又會摇身一变,在灯光的晖映下,披上意味着勃發和但愿的彩虹外套。月光采虹喷泉于2008年12月作為世界上最长的桥梁喷泉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载,并获得了世界的表彰。

交通:乘坐首尔地铁9号線新盘浦站1号出口出;4号線铜磁鐵,雀站1,2号出口出;7号線远程汽車总站站8-1,8-2号出口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03:35 , Processed in 0.0344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