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2|回復: 0

台灣自由行攻略之入台准备,满满的实用干货!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8-4 18: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两证:来往台灣通行证、入台证

一签注:前去台灣签注

签注的有用期為6個月,初次打点来往台灣通行证的暗地里會有签注,也就是说签注會和通行证一块儿辦妥,若是不安心,可以問眼睛保健食品, 下本地的收支境大厅。

入台证各個都會的观光社都可打点,咱们這邊用度為450元/人,淘宝和携程、途牛也可打点,我在淘宝辦的,用度為158元/人,打点周期為一禮拜。

打点入台证需供给:通行证、签注、2寸近期白底照片、身份证、财力证实(5万人民币存款、年薪大于13万的收入证实、信誉卡金卡照片、學生供给证件,四選一)

機票、旅店

機票、旅店均可以提早预定,會廉价。

与海内分歧的是,台灣旅店一般都是15:00今后才可以打点入住,退房要11:00台北免留車,以前。

一個建议,不要预定环保旅店,不供给一次性用品,也就是牙膏、牙刷、洗面奶、洗澡露、梳子等统统都要自备。携带液体只要瓶子跨越100ML都必要打点托运。

高雄的旅店建议定在三多商圈四周,离景点都很近。

新台币兑换

台灣利用新台币,付出宝和银联卡可用的处所较少,現金用的多。新台币和人民币的汇率天天城市变革,1元人民币约莫即是4-4.5台币。下飞機后可以在機场兑换。

德律風卡

台灣利用的德律風卡没有大陸的联通、挪动和電信,只有台灣年老大和中华電信,并且都是不限流量的。

機场可以辦,10天约莫必要500台币。

必要打德律風建议開通台灣周遊,接听和拨打都是9毛9一分钟。

高铁票

台灣的高铁票提早一天从網上预定打8折,當天采辦是全价。

悠遊卡

台灣捷运、7十一、全家、主动售货機均可以利用悠遊卡,很是便利。押金為20台币,便當店都可充值,用不完可以退。

乘坐捷运前,在进站口有主动售卡機,也會有人帮手操作。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8 11:15 , Processed in 0.0504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