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8|回復: 0

台媒:台灣遊客赴大陆自由行搭乘高铁更方便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1-11-5 18: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9月11日电 据台灣《旺报》报导,台灣遊览業暗示,广深港高铁開通后,将成為台商和台灣旅客前去大陆最常搭乘的大陆高铁之一。兰新等6条高铁则是今朝台灣旅客到大陆遊览最常搭乘的遊览高铁。大陆七通八达的高铁列車上會有愈来愈多的台灣公众的身影,對自由行搭客来讲,高铁會愈来愈便利。

台北市林姓遊览業者暗示,广东是很多台商的集中地,在一水之隔的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一带,密集的台商常交往于香港和大陆各大都會之間,广深港高铁開通即是将本来必需转車或起色的行程连在一块儿,可以更便捷地出行。他世界第一成人,暗示,今朝台灣遊览团到大陆遊览受限于景點到高铁站仍有不小間隔且拉行李上下車未便,是以以搭乘大巴拉車為主,但對自由行搭客来讲,高铁會愈来愈便利。

“高铁在大陆的脚色再也不只是交通东西,自己就是遊览的首要环節。”杨姓遊览業暗示,台灣旅客到大陆行程常常一趟要跑3-4個點,曩昔都是乘飞機,如今愈来愈多改成乘高铁,台灣遊览業者到大陆考查或参访几近都少不了高铁行程。

据领會,今朝到大陆遊览的台灣旅客最常搭乘的包含兰新、贵广、京广、厦深、合福色情網站,、沪宁杭6条高铁。除东北和云南、四川两個遊览大省不在其内,约有8成的大陆重要遊览都會都在這6条高铁线路上。广深港高铁開通后,香港也将成為搭乘高铁收支的“大流派”,让遊览更便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07:26 , Processed in 0.0388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