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復: 0

“台灣美食展”邀来大陸名厨演出中华绝技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2-3-24 13: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8月24日電(记者刘舒凌路梅)身怀特技的3位大陸民间良庖27日起将現身2010台灣美食展,為其间公众显現“蒙眼高跷拉面”等交融文娱技能與風俗文化的中华傳统厨艺绝活。

台灣美食展已数次约请大陸知良庖师来台展演,展會筹辦处履行长蔡金川24日在其间推介展會時说,曩昔请来的九牛娛樂,大家是让大师看大陸各菜系的厨艺“門道”,本年要让大师看中华厨艺之“热烈”。

安徽合肥一烹调學院特级西席吴斌带来的“蒙眼高跷拉面”和“面团吹气球切菜”、山西太原高档面点师郝兵卫的“独轮車頭顶刀削面”等演出将在4天展會中轮流上阵,顾名思义,可知演出技能有何等可观;而内蒙古烹调大家弓包元的“圣祖金丝狮王争霸”演出,是将白糖炒至金黄色、再用特制東西将糖浆甩出万缕金丝、一如雄狮。

吴斌等3人都来自中國烹调协會良庖專委會从大陸各地良庖中精選構成的“中华厨艺特技演出团”。主理方先容:“這几位民间大家身藏顶尖身手,炉火纯青的尽頭工夫包管让台灣公众赞叹于中华厨艺的博大高深”。

本年台灣美食消除痛風石方法,展還分為時尚風行的“低碳饮食蔬活展”、傳统“台南美食展”和“台灣厨艺比赛”等10余個展馆,既傳承中华丽食精华,更显現台灣饮食活跃多变、兼具文化與意见意义的特色。

美食展是台灣参观業年度盛事。主理方本年專門斥地專馆,测验考试推出17道創意饮食,包容連系茶、禅與餐的饮食,為西方人士創制的特点调酒等。台灣美食展声誉中華職棒即時比分,主席严长命暗示,他所引导的研發团队力求交融創意及台灣饮食文化,但愿海外饕客来台後有機遇體验這些深度饮食的咀嚼。

本年台灣景气渐渐苏醒,加之两岸瓜葛延续升温带来每個月10余万大陸旅客。台灣参观、餐饮类企業卯足全力,将在美食展上推出各項專案辦法,包含知名饭馆和餐厅供给优惠餐券,赠予异國風韵小吃等各种优惠,延续加快参观财產成长。(完)

转發到:高兴網人人網豆瓣新浪微博

關頭词:厨艺 台灣 良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18:08 , Processed in 0.2162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