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内地遊客可乘香港邮轮赴台灣和日韓旅遊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1 14:5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心六風雅面辦法助港成长内地香港谋“互利雙赢”

据新华社電 香港回归故國15周年之际,中心當局制订并颁布六風雅面的政策辦法,增强内地與香防止掉髮洗髮精,港互助,進一步支撑香港經濟社會成长。28日,財務部、教诲部和证监會别离在港举行勾當,详解有關政策辦法。将来两天,另有多场雷同勾當。

香港特區行政主座曾荫权28日暗示,中心這次推出的辦法共三十多项,涵盖經贸、金融、教诲、戰績網,科技、遊览及粤港互助六大范围,對香港經濟社會延续成长有首要感化。

財務部在港刊行230亿元國债

中心代表團消息公布中間卖力人王仲伟28日先容,為鞭策内地與香港經贸互助,中心将扩展和深化對香港開放,签订《内地與香港關于創建更慎密經贸瓜葛的放置》(CEPA)弥补协定九;付與深圳前海深港現代辦事業互助區优惠的税收政策,履行比經濟特區加倍特别的先行先试政策;加紧體例《廣州南沙新區成长计划》。

28日,財務部在港颁布發表刊行230亿元人民币國债,這是財務部第四次在港刊行人民币國债,也是范围最大的一次。曾荫权在刊行典禮上致辞说,財務部再次在香港刊行人民币國债,為内地與香港两個金融系统带艾灸治療,来互补和互動,到达互惠雙赢。中銀香港高档經濟钻研員王春新認為,國债刊行不但有益于為香港人民币债券市场供给可参考的基准收益,也有益于促成香港人民币离岸中間成长,巩固并晋升香港的國际金融中心肠位。

每一年帮助港7000名師生赴内地

28日,12所香港高校和17所内地高校别离代表两地介入交换互抽化糞池,助的院校签订互助意向书,增强职員互访、人材培育、科研互助等交换。

為此,中心當局從2013年起头設立專项資金,在現有根本上每一年再约请2000名香港高校師生赴内地進修或科研,同時每一年帮助香港7000名高校師生暑期赴内水彩,地交换。

别的,中心将容许内地觀光團乘坐邮轮從香港到台灣後,继续乘坐该邮轮前去日本或韓國遊览再返回内地。對此,香港遊览業议會总做事董耀中暗示,新辦法有助于動員内地搭客利用香港的邮轮举措措施。守旧估量,内地旅客乘坐香港邮轮的客流量有望上升二至三成。是以,信赖這一辦法将有助香港成為亚洲邮轮關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21:29 , Processed in 0.0414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