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一旅遊收入791亿元 韓國再度无缘热門目的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1 15:0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方才曩昔的五魔龍傳奇,一小长假,國人出遊热忱飞腾。据國度遊览局数据中間综合测算,本年五一時代,天下共欢迎旅客1.34亿人次,同比增加14.4%,实現遊览总收入791亿元,同比增加16.2%。

《证券日報》记者采访多家遊览企業痛風特效藥,發明,本年的五一小长假拼假族再次呈現威力,中短途周邊遊结伴出行占比到达87%。

此外,因為拼假便當,出境遊照旧風靡,日本和东南亚國度海島遊延续大热。主題樂土成為年青觀光者出境遊标配,值得注重的是,與此前的清明小长假同样,韓國再度跌出热點出境遊目标地國度,這也直接催热泰國和日本等东南亚的出境遊市场。

途牛遊览網公布的陈述显示,基于途牛遊览網用户预订数減壓神器,据,固然五一法定假期只有三天,可是,拼假族再次呈現威力。若是5月2日-5日告假四天,便可以與5月6日、7日两天的周末连休,拼出一個9天的长假。

一块去陈述则显示,五一時代,在一块去采辦景區門票的旅客人次為客岁同期的3.1倍,上海迪士尼、长隆野活泼物園、武當山風光區、北京欢畅谷等在天下景區热點排行榜前五。因為主題樂土地舆位置多位于都會及都會周邊,受抵家庭出遊的青睐。

美團觀光公布的五一小长假出遊趋向陈述也驗证了上述概念,陈述显示,主題樂土类景點逐步成國人出境遊首選。别的,海内中西部如桂林漓江、阿坝九寨沟等風光胜景區成為本年五一小长假國人最爱参觀地。

出境遊方面,間隔较近的泰國、马来西亚、越南仍@获%九州娛樂app,Pb211%得大大%35O12%都@旅客的青睐。

美團陈述显示,本年五一虽只有3天法定假期,但經由過程拼假凑出一個出境遊很是便當。在目标地上,东南亚、海島遊延续火爆。值得一提的是,陈述還显示,澳大利亚挤掉韓國,位列热點境外目标地Top10。途牛的数据也一样左证了上述概念,國人前去泰國、日本、印尼、法國、意大利、瑞士、新加坡、马尔代夫、德國、马来西亚等地热忱飞腾。
潤肺中藥,

综合上述陈述可以看出,继清明小长假以後,韓國再度缺席五一小长假最热境外遊览目标地國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2:31 , Processed in 0.05344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