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南将赴韓國進行旅遊推介 促進恢复韓國與海南直航 - 中國在线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1 15:06: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27日,记者從海南省遊览委得悉,2012年世界展览會将于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韓國南部海滨都會丽水举辦。本届世博會的主題是頭皮按摩治療脫髮, “朝气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資本多样性與可延续成长”。按運彩場中,照國度有關部分的同一放置,海南省将于7月中旬组织加入丽水世博會,并在中國馆举行主題為“海南國际遊览島,圆您蓝色幸福之梦”的海南勾當周,包含在中國馆内举辦揭幕式、主題文藝表演及小型海洋文藝演出、國际交换款待會、什物展現、非物資文化遗產展現和圖片展現、園區巡馆、馆际交换、友城交换、遊览推氨基酸洗面乳,介會等。

按照海南省當局世博辦的有關放置,海南省遊览成长委員會将组织市县遊览部分及遊览企業膝關節炎治療,于7月14日至20日赴韓國加入2012年丽水世博會海南勾當周的勾當,并操纵這一契機在首尔和釜山两大重點客源地举行專项遊览推介會,向韓國遊览業界鼓吹推行高尔夫、温泉SPA、滨海度假和生态参觀遊览產物,并踊跃促成韓國與海南规复直航。

据领會,韓國一向是海南省傳统的重點客源地之一,2008年海南省共欢迎韓國旅客12.7万人次。比年来,受世界經濟危機的影响,韓國入琼搭客人数有所下滑。本年是中韓建交20周年暨中韓友爱交换年,又恰逢世博會在韓國丽水召開,海南将操纵這一首要的鼓吹平台,鼎力對韓鼓吹海南國际腰椎貼布,遊览島,力圖韓國旅琼市场规复性增加显得十分首要。今朝,该勾當的组團報名和各项筹辦事情正在踊跃有序地举行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19:43 , Processed in 0.0516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