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這五個赏花胜地,一定有你没去過的!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6 16: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恍如严寒的冬日還在昨天,一轉瞬便已到土城當舖, 了春暖花開的季候。看減肥食品推薦,尽了海内的万紫千红,大海對面的 南韓 花開,也别有一番風情。

韓國赏花丨濟州岛

作為韓國南部的游览胜地,濟州岛是韓國最先迎来春季的處所。這里的油菜花早早便绽開出了光辉的黄色,吸引着旅客们前来赏花。有的處所還可在花田中试骑矮马,享受一番别有兴趣的赏花之旅。

韓國赏花丨南猴子园

南猴子园是首尔市最大的公园,山上的N首尔塔更是首尔市的意味。到了春季,南猴子园轮回路上,迎春花、金达莱、樱花城市竞相開放,如梦如幻。登上南山,你能鸟瞰周邊地域的標致春光,秀美怡人。

韓國赏花丨昌庆宫

昌庆宫的春花在首尔的所有宫殿中,可谓至多最美。在這所古典的宫殿里,有着由韓國历代先民植下的樱花树、梅花树、樱桃树、山茱萸、杏树、山踯躅等各類树木。若是够荣幸的改善寒性體質,话,途經玉泉桥時,還能赏识到標致的花雨。

韓國赏花丨梨花女大

梨花女子大學創建于1886年,是一所颇有汗青秘聞的教會黉舍。春季的梨花女大,各類樱花、桃花纷繁盛開,许很多多古朴、典雅的欧式修建掩映在花海之治療痔瘡藥膏,腰酸背痛止痛,間,情趣盎然。

韓國赏花丨水兵港樱花节

水兵港樱花节,最初是為了怀念韓國将军李舜臣的铜像完工,而举辦的會议庆典。現在,這里已演变成韓國的赏樱胜地,每一年的3月末到4月初,都能看到樱花飘落、游人如织的浪漫景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0:47 , Processed in 0.0452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