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現在首尔自助遊要准备好什麼?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4 15:47: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簽證、機票和旅店的條件下,带點現金和信誉卡去就好了。韓國全境都支撑银联卡消费,而且中國人多的处所付出宝、微信付出的处所仍是不少的。在韓國任何处所均可以刷卡消费,所有信誉卡均可以用。韓治療膝蓋痛,币的话在仁川機場的消脂針, 主動提款機可以用中國肆意银行卡掏出韓币的,所有提款機都有外语選項,一般在触摸屏的右邊,選中文然後按步调取錢就行。

怕没WIFI就在網上租一個挪動WIFI用,按天收费很廉價,機場取,機場收,很便利。

最佳带個转换插美白去斑,頭,韓國的插口是圆孔。

一般中國旅客多的处所都煤焦油洗髮精有中文辦事。另有在韓國中國人不少,一般找其中國大學生城市很甘愿答應帮國人的,記着是大學生。不懂韓文就baidu翻译便可以,baidu翻译单個单词仍是挺准的。

其實不安心下载個搏斗在韓國的APP,上面有不少信息,有的有接洽方法和微信,碰着困难了随意在上面找一個德律風或微信接洽就成。

碰到伤害和告急环境必要报警,記得打1臉部去角質霜,19,或使館德律風02-738-1038!打欠亨就在前面加8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5:25 , Processed in 0.0413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