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次去韓國旅遊,需要做好啥攻略?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4 16:1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找個韓國留學生,别去明洞,付出宝里有錢,带上點買小吃得韓元現金,带上信誉卡就好了。

留學生可以上留學生吧找,明洞太坑,一般店肆如今都支撑付出宝,韓國連打車都支撑刷卡,現金别多带是怕赶上窃匪,此外都無所谓。

韓國,全称“大三口臭怎麼改善,峽抽化糞池,韓民國”,总面积约10万平方千米,生齿5000多万,首都為首尔,是亚洲經濟比力發財的國度之一。

去韓國應當去哪里玩?

韓國热點的遊览目標田主要包含:

首尔:韓國首都,第一大都會,集各類上風于一身,不论是美食、科技、文化都是数一数二的。全部都會經濟發財,交通便當,清洁整齐,自由行的话地铁+步行便可完成。若是對付说话担忧的话,也能够报名包括自由行勾當的跟團遊,是去韓國的第一目標地。

而在首尔,重要的觀光景點包含:首尔塔、明洞、景福宫、青瓦台等,除這些另有可以猖獗買買買的东大門。

釜山:釜山是韓國第二台北當舖,大都會,具有迷人的海滨風光,天然情况柔美,最首要的是另有台甫鼎私處止癢藥膏,鼎的釜山片子節。釜山重要的参觀地包含甘川文化村、海云台、海东龙宫寺等。

酵素梅子,濟州島:韓剧最多見的拍摄地之一,是韓國最大的島屿,有蜜月之島的台甫,天气适中,很是宜人。濟州島上除可以赏識天然風景外,另有不少博物館,好比泰迪博物館、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韓國有哪些美食?

韓國摒挡在海内根基遍及各個都會,以是去韓國可以體驗最正宗的韓式烤肉、炒年糕、拌饭、炸鸡、参鸡汤、冰脸等等韓國傳统美食。

去韓國玩多久比力符合?

去韓國常見的嬉戲方法為跟團遊和自由行,若是第一次去又没有人带的话,建議跟團遊;若是有屡次出國履历、可以比力顺畅的用英语沟通的旅客则可以選擇自由行;一般首尔建議放置4天的行程,釜山3天的行程,濟州島可以按照本身選擇3-5天的行程就均可以玩的比力纵情。

去韓國必要筹备哪些工具?

簽證:可以参考以前小季的文章《珠海打點韓國簽證全攻略,打點簽證再也不难》

付出:韓國常見的付出方法是現金或刷卡,但如今跟着海内挪動付出的成长,韓國不少处所也都支撑海内的挪動付出东西了。

時差:韓國和海内時差不大,韓國比海内早一個小時。

天气:首尔和釜山四時分明;濟州島由于是海島,以是四時天气會更暖和一點。

貨泉:韓元,匯率约為1:166(1人民币=166韓元)

消费:根基上消费程度和海内北上廣深差未几

小费:這方面韓國與中國很類似,没有小费的文化

電压:電压部門韓國旅店和海内同样是220V電压,可是插孔凡是為德標插孔,動身前可本身網購转换插頭,或在旅店前台租假使用。

说话:韓语

交通:韓國車辆靠右行驶,與中國一致

去韓國動身前必要筹备甚麼?

證件:小我身份證、護照、簽證等有用證件

貨泉:上文提到,韓國可支撑海内挪動付出九州娛樂tha,和刷卡,同時也能够在本地举行貨泉兑换,但為了便利起見,建議在海内可先兑换部門現金备用。

設备:洗漱用品、轻燕服装、换洗衣物、转换插頭、手機、德律風上彀卡、經常使用藥品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15:49 , Processed in 0.0349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