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著名景點,被韓國旅遊者“霸占”,并称之為“祖宗之乡”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2 15:16: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有很多風光胜景,這是大天然赐赉咱們的禮品,也是咱們必需要尽力守护的工具。山脉之美,是亿万年来地質感化的產品,任何處所都是不成复制的古迹。為甚麼非洲乞力马扎罗山如斯着名,而美國黄石國度却如斯着名,就是由于這里是世界上唯一無二的遊览胜地,是其他處所没有的,也恰是是以,不少人都喜好這里。中國也是如斯。在湖南省的某一區域,就有如许的處所。

湖南有很多聞名的景點,好比岳陽楼、炎帝墓、凤凰古城、韶山、东江湖等等,這些處所都是聞名的遊览胜地。不外,湖南张家界必定也是一處必遊之地。中國首坐國度级丛林公园——张家界國度丛林公园。因為它怪异的大峰林,被列入了世界天然庇护和全世界聞名的地舆情况。张家界的丛林公园很是的神秘,這里有3000多座山岳,800多條標致的河道,是以被称為“奇峰八百,异景八百。”不管是黄龙洞、宝峰湖、哈利路亚山,都是一種很是奥妙的景觀。但很多人却發明,在张家界,會發明很多韓國洗車水槍日本職棒比分,人都在這里参觀,恍如是被“并吞”了一般。不少韓國人乃至以觀光“先治療膽結石,祖之乡”為幌子,事實產生了甚麼?

究竟上,這要感激韓國张家界的盛名。韓國傳播着如许一句话:“你如果有個好兒子,就得把湖南省张家界市也一块兒去看看,這是给本身的怙恃買的最佳的禮物,由于他們兒童早教玩具,會有一種返乡、“光宗耀祖”、“認祖归宗”的错觉。之以是會有如许的感觉,是由于张家界是韓國人的“發祥地”,按照他們的描写,他們的前辈曾栖身在张家界,厥後為了避讓战役,他們從渭水北上,最後在高丽扎根。是以,他們對张家界老是布满了一種畏敬和神圣的豪情。但是,事變是否是真的?

究竟上,韓國人也只是猜想罢了。在2001年,赵師长教師作為韓國觀光社的卖力人,應邀加入了张家界的“森林庇护節”,他被张家界的美景和與张家界的遊览業高爾夫球桿,        接洽在了一块兒,在韓國以後,他就起頭将张家界的事變奉告了韓國人,在這類环境下,不少人都在猜想,张家界的奇山秀水,和韓國傳说中的“祖宗故乡”很像,是以张家界被称為韓國圣山,每一年城市吸引数以百万计的韓國人前去。

而這條消息,早在数年以前,就已被網民們诟病了,由于他們對韓國人的思惟很不满,認為两個國度之間的間隔很近。但韓國的遊览者也给湖南张家界的遊览業带来了丰富的收入。不知您對此有甚麼见解?请鄙人面留下你的定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6:30 , Processed in 0.0460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