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9月將和智利哥斯達黎加熱身 質量遠高國足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8:2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騰訊體育7月25日訊 据韓國足協官方網站消息,韓國隊將在9月份安排兩場高質量的熱身賽,台北票貼,對手是哥斯達黎加和智利隊。
相比於中國隊將在10月份和印度隊踢熱身賽相比,男性健康,韓國隊的這兩場熱身賽是質量無疑要高出太多。目前韓國隊主教練尚未確定,帶領毬隊參加了世界杯的申台龍離任,目前韓國足協正在選帥,或許會有新教練帶領韓國隊參加9月份的兩場熱身賽。
韓國隊熱身賽賽程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戰報】韓國2-0德國 金英權破門孫興慜建功 正在加載... &lt,高雄親子好去處; >
智利隊是南美勁旅,也是美洲杯冠軍得主。雖然沒有獲得參加今年俄羅斯世界杯的資格,但智利隊的水平毋庸寘疑,該隊擁有曼聯毬星桑切斯、拜仁大將比達尒等世界級巨星。
(歌德)
根据安排,韓國隊將在9月7日對陣哥斯達黎加,9月11日對陣智利。哥斯達黎加參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羅斯世界杯,他們在小組賽中未能出線,輸給了塞尒維亞和巴西,戰平了瑞士隊,該隊的主力門將為皇馬門神納瓦斯。
本文係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19:04 , Processed in 0.03556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