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沙車展最美風景 韓國車模比 3大名模 更漂亮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0:4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憑一條“鉆石小短裙”裝扮走紅,躋身國內首席車模的李穎芝儘顯知性與性感,她延續自己的“鉆石”之路,植髮,展示自己親自設計的全新鉆石禮服,秒殺無數快門。富有古典氣質的吳雨嬋更有著精緻俏麗的五官,玲瓏的曲線則令人歎為觀止。
  12月13日,名模曹陽引來無數圍觀。



  圖/記者殷建軍華劍辜鵬博一路拍懾友秀虎文/記者余志敏黎雨宸
  12月13日,吉普牧馬人展台的車模成為鏡頭的焦點。
  一炮而紅被封為“中國第一車模”的曹陽,前額綴著閃亮的鉆石頭飾,長長的鉆石耳環慵嬾地搭在肩上,與胸前一串華麗的鉆石項鏈融為一體,儘顯典雅與雍容。90後的身份讓她在這份尊貴裏融入了鄰傢女孩的特質,每次出場,都引來無數圍觀。

  她們被稱為人間尤物,她們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她們斜倚香車,婀娜多姿,笑靨如花,在閃光燈下熠熠生輝。她們就是空降長沙車展的頂級車模。在昨日開幕的長沙車展上,曹陽、李穎芝、吳雨嬋,國內三大頂級車模齊聚,演繹美女的萬種風情,用貌美容顏和婀娜身姿為我們帶來香車美女完美融合的視覺盛宴。





  12月13日,曲線撩人的名模吳雨嬋。
  12月13日,長沙車展上的美腿秀。
  不僅有三大名模演繹中國風,來自國外的車模也在車展展示異域風情。兩位韓國車模身著同樣的裸色衣裙,細緻的剪裁襯托出玲瓏的曲線,八里抽水肥,溫婉恬淡的笑容更顯高雅俏麗,讓不少觀眾感歎“比三大名模更漂亮”。噹然,還有更多洋模助陣長沙車展,演繹熱情火辣,北越旅遊,一起搆築長沙車展最美的風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30 03:35 , Processed in 0.0522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