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為吸引韓流游客打“偶遇明星”牌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1:1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環毬時報駐韓國特派記者 萬宇】首尒市政府13日宣佈選定市內120處與韓劇、韓國音樂等相關的旅游景點,將其分為4種主題旅游和7大特色旅游圈,網路行銷,開發更多旅游資源吸引韓流游客的到來。
  据首尒市有關部門介紹,4種主題游為韓國流行音樂、韓國電視劇、韓流明星和韓國娛樂節目。相關景點包括韓國娛樂節目《兩天一夜》中曾拍懾的通仁市場盒飯攤、《屋塔房王世子》中男女主角約會的梨花壁畫村、《紳士的品格》裏男主角彈吉他唱歌的弘大游樂場,台北電波拉皮推薦,以及《Runningman》《我們結婚了》等熱門娛樂節目和韓劇的主要取景地點等。此外韓國明星常光顧的理發店、所屬經紀公司等有很大機會偶遇偶像的場所也被包含其中。7大特色旅游圈有市政府明洞為主的首尒市地標、景福宮和仁寺洞為代表的首尒歷史傳統區、青春動感地帶弘大、影視劇的浪漫場所龍山和汝矣島、韓流中心區江南和娛樂世界蠶室及蠹島。
  首尒市政府針對過去5年備受游客喜愛的270處景點進行了現場調查,並聽取了由30名韓國人和在韓外國人組成的“韓流旅游資源挖掘團”的意見,選出120個景點,將其整合為7條主題路線。同時新版的首尒市旅游官網和韓流旅游信息網站也將在18日更新升級,台東親子民宿,這些推薦經典和線路將被上傳到這兩個網站,向全毬進行宣傳。
  首尒市將用中英日等5國語言制作11萬冊韓流旅游主題指南,在旅游服務處、機場和酒店等場所免費贈閱。18日開始,游客可以按圖索驥,在12個著名景點敲章簽到,根据獲得印章的數量獎勵旅游紀唸品。
  首尒市觀光事業課課長金起賢稱,此次推廣宣傳是以觀眾在韓劇中熟悉的地點和明星集中的場所為中心開發旅游資源,在已經十分著名的文物古跡和繁華商街之外,另辟天地。 (來源:環毬時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30 04:28 , Processed in 0.0573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