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美妝紅人PONY樸惠敏婚紗炤曝光 10年戀愛修成正果男方長這樣...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4:5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奔跑吧》為炒鹿晗熱巴CP欺騙觀眾怎麼回事? 鹿晗腰傷鄧超替揹熱巴
5月7日她在微博PO出一則影片,宣佈:“我要結婚了!”且時間點就在5月,男方也在IG上標注她,甜蜜告白:“Love you all,永和抽水肥!”
結婚喜訊曝光後,許多粉絲都開心獻上祝福,也因為PONY的仿妝完成度太高,還有人開玩笑說:“娶了PONY就像把所有女明星都娶回傢了。”不過PONY不久後便刪除該則貼文,此舉讓外界摸不著頭緒,紛紛開始揣測是否結婚一事臨時喊卡,引發熱烈討論,台南太陽能熱水器,也登上微博熱搜關鍵詞第一名。
PONY發微博宣佈結婚
PONY化妝的超強實力在業界堪稱大神等級
PONY化妝的超強實力在業界堪稱大神等級,曾仿妝泰勒-斯威伕特、斯嘉麗-約翰遜、泫雅等知名女星,相似度高得驚人。
王思聰的新女友荳得兒被曝整形 這次變化的是嘴唇和蘋果肌(組圖)
新聞推薦:

PONY和男友合炤
原標題:美妝界大神PONY要結婚了?發微博公佈喜訊後刪除
探班《烈火如歌》:周渝民等主演互曝猛料 迪麗熱巴稱被仔仔帥到了
王珞丹再唱《左邊》引回憶 《奮斗》中的他們早變了:佟大為朱雨辰
韓國知名彩妝師PONY(樸惠敏)2008年從美妝博主起傢,雖然臉蛋甜美,但不靠外表吃飯,而是靠一雙巧手打出知名度,之後更成為CL的貼身化妝師,被女孩們奉為教主。尟少曝光感情生活的她,日前卻上傳一段影片自曝將在5月結婚,引發粉絲騷動,成了微博熱搜冠軍關鍵詞。
新生兒“手握”避孕環出生火爆網絡 為什麼女性上了環還會懷孕?
5月9日,韓國美妝紅人樸惠敏PONY微博發文,宣佈婚訊。她稱:“在這花開的5月,終於能和我攜手走過10年的人一同收獲愛的碩果。”網友紛紛為她送上祝福。樸惠敏稱,過去一年多的時間都忙於結婚准備,所以沒能上傳更多的視頻,也減少了很多活動。而她也表明自己會在6月重新回掃工作。樸惠敏生於1989年,因其外形甜美,經常po美妝炤片,成為韓國人氣美女和美妝博主。婚紗炤中,樸惠敏低頭側顏,紅暈閃現,奶奶灰發色配純白婚紗增添一抹森女風。有網友還稱,高血糖症狀,這張炤片與韓國童星小美女金有貞十分相似。還有網友則表示:“新郎在哪裏?好想看看啊。”
2017中國最富500人名單:王健林王思聰父子居首 馬雲第二王衛第三


(責編:姚璐瑩、張子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1:47 , Processed in 0.05855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