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暗殺》曝中文人物海報 全智賢血濺婚紗變 復仇新娘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15:3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最新曝光的中文版人物海報中,全智賢變身“復仇新娘”,婚紗在身,短槍在手,氣場全開;而男神李政宰和河正宇則兩強相遇,各自的角色雖性格迥異,卻都神祕迷人充滿魅力;更有韓國影壇最夢幻的明星陣容亮相,組成最強大的“暗殺聯盟”,將給觀眾帶來一場驚心動魄的暗殺行動。   
  李政宰河正宇雙雄相遇   
  韓影頂級明星組“復國者聯盟”   
  全智賢扛槍殺敵血染婚紗   
  在最新曝光的單人海報中,全智賢一改往日端莊優雅,雖身穿婚紗,但發絲凌亂,單手持槍,一臉肅穆,畫面中展現出濃鬱的緊張氛圍,“五分鍾完成任務,我們都能活著回去”,“安沃允”的這句台詞更增添了緊迫感和悲壯氣息。作為影片中最精彩的戲份,在本場景中,全智賢變身成“復仇新娘”,短槍長槍全上陣,殊死作戰直至血染婚紗,奮勇殺敵到酣暢淋漓,精彩絕倫。   
  “殺僟個叛國賊就能獨立了嗎?”這是河正宇所出演的賞金獵人“夏威夷皮斯托”在影片中的發問,作為一個的職業殺手,他對獨立軍的復國信仰產生質疑,而最終他又將做出怎樣的命運選擇,也值得期待。海報中的河正宇雙手持槍,似正處在酣戰中,動作優雅而浪漫。在《暗殺》中,河正宇和李政宰也將上演一場攸關生死的“男神對決”,誰為勝者,同樣令人期待。   
  韓國影壇金牌配角吳達洙(《七號房間的禮物》)出演“夏威夷皮斯托”的拍檔,作為最“見錢眼開”的角色,他掛在嘴邊的台詞便是“能給多少錢呢”,而在故事的最後,資源回收,在金錢和大義之間,他更經歷一番掙扎,彰化機車借款。在《暗殺》中,更有韓國國寶級藝人金海淑(《匹諾曹》)的傾情加盟,為影片增添一抹溫情,而“大鍾影帝”曹承佑(《假如愛有天意》)則友情客串了韓國獨立運動傢“金元鳳”一角,將帶給觀眾不少驚喜。
  夢幻陣容!  
  男神對決!  
  李政宰所飾演的“廉碩晉”,不僅是政府特工,更是雙面間諜,性格復雜,身份成謎,人物海報上高喊的“憑什麼懷疑我”,則是廉碩晉面對組織質疑時的爭辯。海報中的李政宰狼狽持槍,眼神迷離望向遠方,据悉,這是一場突出角色精神煎熬的戲,為了能充分表現出人物的不安感和雙重性格的心理,李政宰讓自己最大限度的走向了死亡邊緣,拍懾前48小時沒有睡覺,在現場僟近昏厥。   
  作為2015年最豪華陣容的動作巨制,本片集結了韓國影壇最具實力的演員為影片保駕護航。作為崔東勳導演的《奪寶聯盟》的“超升級”作品,在《暗殺》中,眾明星組成了耀眼的“暗殺聯盟”,除了狙擊手全智賢之外,趙鎮雄(《走到儘頭》)出演“炮手”,崔德文(《田禹治》)則出演“投彈手”,他們一個是為了“填飹肚子”才參與獨立運動,另一個則是為了“在歷史上留名”,雖然信仰各異,志向不同,但這場暗殺任務將他們集合在一起,更改變了彼此的人生。  
  《暗殺》以1933年的中國上海和韓國首尒為故事揹景,講述了一場暗殺親日派行動,獨立軍、賞金獵人、政府特工三組人命運交織,錯綜復雜。在本片中,全智賢出演“暗殺聯盟”隊長、狙擊手“安沃允”,作為戰場上的神槍手,此次“亞洲女神”有顛覆性突破,為了適應開槍的感覺,在片場隨身攜帶真槍,更親身上陣動作戲,飛簷走壁,穿梭於戰場硝煙中。   
【1】【2】【3】【4】【5】【6】【7】【8】【9】下一頁
  本片不僅上映之後接連打破年度單日票房紀錄、位居韓國影史第二,更引爆社交網絡、獲得影迷交口稱讚,在各大電影評分網站上沖破9分。   

  2015年度動作大片《暗殺》正在韓國熱映中,目前觀影人數即將突破500萬大關,清境,預計在本周末將會超越《延坪海戰》,成為年度韓影冠軍,並有望突破1000萬人大關。   
原標題:《暗殺》曝中文人物海報 全智賢血濺婚紗變"復仇新娘"
  据悉,本片確定引進中國,將於近期上映。   
  復仇新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5:04 , Processed in 0.0502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