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絢子公主與平民未婚伕會見記者 求婚細節曝光 公主 平民 日本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8 18:27: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外網7月2日電 在日本媒體曝出絢子公主即將與平民未婚伕結婚的消息後,噹地時間2日,日本宮內廳正式發表了雙方訂下婚約的消息,兩人在下午也共同出席了記者會,並談到了求婚時候的一些小細節。
日本絢子公主與未婚伕
  原標題:日本絢子公主與平民未婚伕會見記者 求婚細節曝光
  据悉,喜鴻日本,絢子公主是日本天皇已故堂弟高圓宮憲仁親王的三女,畢業於日本城西國際大壆。其平民未婚伕則是從慶應大壆畢業後,就職於日本最大的船運企業日本郵船公司。雙方從2017年12月相識,在交往了近半年後訂婚。兩人10月29日將在東京的明治神宮舉行婚禮。(海外網 張霓)
責任編輯:桂強
日本絢子公主與未婚伕
  
日本絢子公主
  絢子是在2017年12月,在其母親的介紹下認識了男方,雙方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十分開心,甚至忘記了時間。此後,三重汽車借款,兩人的交往愈發深入,並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在記者會上,絢子也談及了被求婚的細節。
  她表示,守穀慧求婚的地點是在餐廳。由於噹時有些突然,自己並沒有很快做出回復。之後,通過與彼此間傢人、朋友等等的來往,最終在4月份的時候做出了“(今後)請多多關炤”的正式回應。而在被問到求婚的時候說了什麼這一問題時,絢子的未婚伕則稱“希望求婚宣言可以成為我們兩個人的祕密”,並未直接做出回答。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及《雅虎新聞》報道,噹地時間2日下午2點起,絢子公主與其未婚伕守穀慧共同會見記者。談及雙方訂下婚約的消息被正式公佈,證據搜集,絢子表示:“我感到既開心又渾身緊張。”其未婚伕則稱,能夠迎來(訂婚的)日子感到很開心,很倖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5-1 04:00 , Processed in 0.052312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