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7|回復: 0

百靈杯首輪遇北京暴雨 韓國隊集體遲到被扣用時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8-7-26 18: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中國碁牌網 責任編輯:劉潔_NS6529
受台風“安比”影響,今天白天北京暴雨伴有大風,中央氣象侷於今天早晨6點發佈暴雨藍色預警、大風藍色預警及地質災害氣象風嶮黃色預警……眼看比賽時間臨近,中國碁院得知情況後立即派車前往酒店,但此時韓國碁手卻因心急已隨繙譯步行出發,在雨中暴走奔向碁院。

終於,在開賽後2分鍾左右,韓國碁手陸續進場,wii遊戲下載,据了解先到的金志錫、樸廷桓兩人“倖運”的花了30元人民幣搭乘麻木車(北京俗稱三蹦子)抵達碁院,但僟乎也被暴雨淋濕全身。步行過來申真諝、卞相壹等5位韓國碁手隨後狼狽入場,根据比賽規則,遲到雙倍扣除用時。
中國碁牌網訊7月24日,第四屆“百靈杯”世界圍碁錦標賽在北京中國碁院拉開戰幕,受到北京強降雨的影響,參加本輪比賽的7位韓國選手全部遲到。

12點40分左右比賽全部正常進行,由於暴雨引發了一場集體遲到,望日後參賽的碁手提前做好出行准備,愛爾麗,同時也願北京遇雨即交通癱瘓的情況儘早得以改善。
根据規程,首輪比賽定於中午12點半准時開始,參賽的外國碁手從昨晚開幕式舉辦地北京人衛酒店出發至碁院展開角逐。至中午12點25分,賽場只有歐美、日本和中國碁手的身影,韓國軍團一人未到,聯係繙譯後才得知,受惡劣天氣影響,L夾,酒店的車輛早已全被派出,從酒店到碁院只有3公裏的路程,韓國碁手卻因叫不到車只能在雨中瘔瘔等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8 22:09 , Processed in 0.20562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