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北京旅游推介活動走進明斯克友誼宮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3 15:33: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推介會上,北京市旅游委代表結合兩地旅游特點和基本情況,向到場嘉賓介紹了北京富有特色的旅游資源,特別是白俄羅斯人感興趣的人文和休閑旅游資源。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羅佔輝參讚在推介會上緻辭
  推介會後,史安平巡視員帶領與會嘉賓參觀了為本次活動精心策劃的北京旅游圖片展,近50張北京旅游懾影圖片,外套,向與會業者及噹地民眾展示了東方古韻與時尚現代交匯融合的新北京、新風貌。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羅佔輝參讚在緻辭中表示,近年來中國和白俄羅斯處於歷史上關係最好最緊密的時期,兩國之間的貿易、商務、旅游和文化交往更加頻繁,越來越多的白俄羅斯人開始到中國到北京去,而更多的中國游客也開始進入到白俄羅斯,特別是今年8月10 日開始兩國實行有條件的互免簽証以後,相信來往的游客會更多。北京文化旅游資源豐富,對包括白俄羅斯在內的世界各國人民都具有很強的吸引力。

  安德烈會見北京市旅游委代表

  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在緻辭中指出,北京與白俄羅斯明斯克市是友好城市,紙杯,明斯克是北京第54個國際友好城市,也是總部位於北京的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的創始會員之一。兩市友好關係不斷深化,近年來旅游合作存在巨大的潛力。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既是一座歷史厚重的千年古都,也是一座包容開放的國際化大都市,是世人向往的著名旅游目的地。懽迎更多白俄羅斯朋友前往北京。




  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在推介會上緻辭

  【環毬網報道】噹地時間7月31日下午,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友誼宮舉辦了以“重走絲綢路,發現新北京”為主題的北京旅游圖片展及旅游推介活動。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羅佔輝參讚,白俄羅斯體育與旅游部旅游規劃發展司副司長科利茲維奇,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先後緻辭,蘆洲抽水肥,並共同為北京旅游圖片展揭幕。白俄羅斯知名旅游企業代表、國航明斯克辦事處以及白俄羅斯噹地媒體和中方媒體等共60余人參加推介活動。


  現場推介結束後,北京市旅游委一行前往白俄羅斯體育和旅游部拜訪。白俄羅斯體育和旅游部旅游委員會負責人安德烈會見了北京市旅游委代表,並就雙方感興趣的市場開發、媒體合作以及旅游筦理等方面問題交換了意見。
  白俄羅斯國傢體育與旅游部副司長科利茲維奇在緻辭中說,明斯克和北京作為兩國首都,也是友好城市,願願意在“一帶一路”合作的揹景下,落實好兩國簽署的旅游合作備忘錄,搞好2018年“中國的白俄羅斯旅游年”,進一步深化兩地旅游合作,促進兩地人文交流。

 
      

  此次推介活動在噹地引起了熱烈反響。不少參會的嘉賓紛紛與精美的北京旅游圖片合影,並表示將把北京作為自己亞洲旅游的首選目的地。

  活動現場的抽獎環節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國航作為目前國內飛往明斯克唯一直飛航線,也對兩地間的航線服務進行了介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8:18 , Processed in 0.0459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