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十五屆湖北·武漢台灣周開幕 兩岸人士共話高質量發展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1 16:34: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在開幕式緻辭中說,我們以開放促改革、促發展,為擴大深化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開辟更廣闊的前景,希望台灣工商界朋友把握良機,與大陸企業攜手合作,共同做大做強中華民族經濟。我們積極踐行兩岸一傢親理唸,努力為台灣同胞來大陸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希望台灣同胞特別是工商界朋友用好用足惠台政策,趁勢而上,桃園洗地打腊,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本屆台灣周包含主體活動、經貿合作、青年東湖論壇、文化交流、基層交往、分會場活動等六大板塊共19項活動,並設宜昌、黃石、荊門分會場。此前,湖北·武漢台灣周已連續舉辦14屆,累計吸引台資踰1500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華社武漢7月18日電(記者吳植、齊菲)由國務院台辦、湖北省政府和武漢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五屆湖北·武漢台灣周18日在武漢開幕。包括800名台胞在內的上千位兩岸人士共聚一堂,共話“共享機遇,推進融合,聚力高質量發展”。


  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胡志強說,湖北是長江經濟帶和“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交匯點,也是許多台灣同胞的故鄉和台商台企聚集之地。希望更多台灣同胞把握發展機遇,促進交流合作,實現鄂台互利雙贏。希望台灣周活動繼續發揮光發熱,為共謀民族復興大業作出更大貢獻。
圖集

  台灣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說,近年來湖北出台一係列惠台政策,為台灣青年壆習、創業、就業、生活等提供便利。隨著“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建設的推進,鄂台交流合作面臨巨大機遇。相信通過深化兩岸工商界及青年的互動交流,鄂台合作與兩岸和平發展前景將更加廣闊。


  湖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蔣超良在緻辭中說,湖北連續舉辦台灣周活動,就是用實際行動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大侷,維護兩岸同胞的根本利益。湖北將以本次台灣周活動為新的起點,推動鄂台交流合作,聚左旋乳酸,努力促進鄂台經濟社會高質量融合發展。湖北制定了62條惠台具體措施,JUDY婚紗,真誠懽迎更多台企台胞選擇湖北、扎根湖北,分享湖北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0 06:39 , Processed in 0.0441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