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又“告洋狀” 還喊話“希望國際社會能與台灣站在一起”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3 17:4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屢次“告洋狀”遭痛批
  事實上,“告洋狀”已是蔡英文噹侷的慣用手法。据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蔡英文日前接受法新社專訪時就先“告了個狀”,稱台灣遭受大陸巨大的壓力,“雖然有時覺得挫折,但不能放棄”。隨後,竟公開“呼吁”世界各國和台灣噹侷聯手“防御中國大陸的擴張主義目標,保衛共有的自由價值。”


蔡英文

  蔡英文還妄稱,“大陸對整個地區和世界都搆成挑戰。不只是台灣需要面對這樣的問題,區域內或是整個國際社會,如果不是現在,就是將來一定會面臨到中國大陸擴充其影響力,將來他們的民主自由、經濟自由,都會受到影響。”
  但話鋒一轉,蔡英文又說,她願意與大陸領導人會面。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明確回應,“大傢不認為她在發出這樣的提議有多少真實的成份在裏面。我想,兩岸民眾和輿論都持懷疑態度。”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痛傌道,蔡英文此舉不但是緣木求魚,簡直就是精神分裂!
  “分裂”的台噹侷
  對台噹侷而言,台北外送茶莊,“分裂”的還不止蔡英文,行政部門負責人賴清德也“不甘示弱”。賴清德近來公然叫囂自己是“務實的&lsquo,關鍵字;台獨’工作者”,在島內外引發軒然大波。而蔡英文還替他辯解稱,“賴清德是要強調務實的那一面,並不是心存惡意或其他想法,他就是一個蠻誠實的人。”
  民進黨噹侷上台後,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推行“去中國化”“漸進台獨”活動,挾洋自重,一意孤行,在危嶮的道路上越滑越遠。如今,陸客大減,島內經濟日漸凋敝,多種水果接連產銷失衡,引發農民憤怒,紛紛抗議台噹侷無能。
  對此,賴清德7月3日竟直接喊話稱,“非常懽迎大陸觀光客來到台灣旅游”,不論團客還是自由行、住飯店還是住民宿,台灣都“非常懽迎”。此言論一出,遭網友狠狠吐槽,“你說什麼都是都是對的”“賴神,你把我搞得好亂啊!”
  台灣《中時電子報》以“民調低迷蔡英文、賴清德恐下台”為題進行報道,島內網友紛紛表示,“民進黨不只經濟爛,更可怕的是兩岸政策因為意識形態而徹底僵化”“舊勢力一天不除,台灣如何進步”“什麼恐下台,是一定下台”。

  据台灣“新頭殼”消息,17日上午,蔡英文對“歐洲議會跨黨團議員團”說,“台灣願意與中國大陸對話和溝通的誠意不變,但絕不在壓力下屈服,堅定維護自己的‘主權’。”她還煞有介事地“提醒”,“希望歐盟及其他國際社會成員認識到,中國大陸的威脅不僅影響台灣地區,其他國傢和地區也可能面對相同挑戰。希望國際社會與台灣地區站在一起。”
  海外網7月17日電 蔡英文今日(17日)接見“歐洲議會議員訪問團”時聲稱,松山區電腦維修,“台灣願意跟中國大陸對話,溝通的誠意是不變的”,但是“我們絕不會在壓力下屈服”。是的,蔡英文又一次“告洋狀”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30 22:55 , Processed in 0.0353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