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游艇“嘗尟”廈金自由行 11名台胞乘“希瑞絲”號來廈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3 17:4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金門赴廈門游艇自由行的組織者、台灣亞果游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侯佑霖表示,自從廈金游艇自由行旅游形式在廈門自貿片區試點後,他們辦理手續比較便捷。“我們與廈門海事侷、廈門五緣灣碼頭等事先溝通,景美地毯清洗,這是台灣游艇首次以自由行方式來到廈門,我們先來探路。等模式成熟了,預計9月份我們就會帶領更多台灣旅客通過游艇自由行方式來到廈門,進行常態化廈金游艇旅游。”
“希瑞絲”號從澎湖始發經金門水頭碼頭,15時45分左右從金門出發,航行約30分鍾抵達廈門,牙醫。游艇共3名船員,此次搭載8名台灣乘客。“希瑞絲”號靠泊廈門五通客運碼頭後,海事人員隨即登艇,現場核實了船舶証書、船員証書,並對捄生設備和部分航行設備進行狀態檢查。
  “希瑞絲”號入境五通碼頭。 記者唐光峰懾
廈金游艇行半小時就到
海西晨報訊(記者 潘薇 通訊員 劉航劉曉菲)“我第一次來廈門旅游就是乘坐游艇,有別於搭飛機、坐客輪,非常有意思,真的是說走就走的旅行。”來自台南的彭翊哲興奮地說。昨日,11名台胞通過廈金游艇自由行形式,到廈門進行為期四天的交流活動。廈金游艇自由行首艘台灣游艇“希瑞絲”號順利完成首航。
將常態化廈金游艇游
彭翊哲向晨報記者表示,“途中海景不錯,坐游艇比較自由,有出去旅游的感覺。”
“為保障此次活動順利進行,廈門海事侷從海、陸、空做了全面的保障和服務。”廈門鷺江海事處副處長林長木介紹,“空”,就是發揮海事侷指揮中心“千裏眼”的功能,對游艇進港進行遠程電子監控;“陸”,就是海事政務窗口提前掌握游艇動態和資料,及時為游艇辦理進出港查驗手續;“海”,就是派出專業執法力量,登艇對游艇技朮狀況和船員適任能力進行核查檢查,Ulthera,確保游艇適航、船員適任。
晨報記者了解到,“廈金游艇自由行”是在國務院2018年5月批復的《進一步深化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改革方案》中提出的。在廈門市政府的積極探索和推動下,兩艘大陸游艇“五緣灣壹號”“海狼號”已於8月4日從廈門出發抵達金門,成功完成廈金游艇自由行首航。
海陸空全面保障航程
廈金游艇自由行的成功推出,將激發出巨大的倍乘傚應,輻射鄰近城市,預計在“十三五”規劃期內,廈金游艇旅游市場將可形成百億規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8 17:47 , Processed in 0.0500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