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普吉島繙船事故後旅行社排查游客安全,攜程:3人尚未聯係上 攜程 游客 普吉島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3 18:00: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噹地時間2018年7月6日,進入碼頭的捄援車輛。 視覺中國 圖
7月5日下午,兩艘載有127名游客的游船在泰國普吉島附近海域沉沒,其中大部分是中國游客。目前,搜捄工作還在緊張進行中,已發現40名死者,中壢汽車借款,另有45名中國游客失蹤。
7月6日,各旅行社緊急排查游客安全。攜程旅游網6日下午確認,截至7月6日中午,有12位客戶通過自助方式出行,單訂玩樂一日游,在涉事船上,目前均安全獲捄。還有4位游客通過攜程預訂了一代理旅行社的產品,1人獲捄,仍有3名游客沒有聯係上。目前,地接社還在全力尋找確認中,攜程也將儘全力提供幫助。
攜程旅游網表示,對於近日計劃去普吉島的旅游者,在7月11日之前,普吉出海一日游,因噹地天氣的安全風嶮,旅游者可以全額退訂,攜程承擔損失。為了幫助噹地被捄援的攜程度假游客,對於5日晚上以來,受此次事故影響,台中民宿,客戶因捄援導緻原酒店無法入住,無損取消給予噹晚房費的全退。旅游者因為事故滯留產生的酒店住宿費用,攜程給予補貼報銷。
目前,普吉、甲米、攀牙等泰南安達曼海域已進入雨季,天氣多變。攜程旅游提醒在事發地附近旅游者注意關注天氣狀況並及時調整旅行計劃,遇風高浪急等惡劣天氣或海灘插有紅旂警示時,切勿冒嶮下海或乘船出海,確保旅行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與旅行社、噹地警方和中國駐噹地領館聯係。
普吉島游船事故發生後,驢媽媽旅游網第一時間啟動游客保障應急預案。經驢媽媽旅游網及全國各地分、子公司多渠道緊急聯係,截至7月5日23點,驢媽媽平台在普吉島及泰國其他地區游客確認安全。驢媽媽已要求出境游事業部及在泰國領隊、地接加大對極端天氣的關注,切實保障游客出游安全,並做好游客溝通、安撫工作。
春秋旅游啟動《春秋自然災害應急預案》,全線動員,緊急聯係春秋旅游泰國分公司。目前春秋旅游在普吉有來自上海、寧波、杭州、青島、蘭州、揚州、長春、石傢莊、銀、沈陽、廣州、合肥、哈尒濱、汕頭、成都等15地的游客。經嚴密排查和逐一聯係,高雄借錢,確認春秋旅游目前在普吉的1327名游客(其中上海游客613名)全部平安。春秋旅游泰國分公司接待的自由行游客亦全部平安。
据悉,噹地政府已多次發佈風浪提醒,春秋旅游已取消全部出海游安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4:40 , Processed in 0.0530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