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之旅
韓國自由行攻略,韓國必去景點,韓國首爾,首爾自由行,首爾一日遊,首爾旅遊,首爾美食,韓國釜山,明洞美食,釜山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必去景點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一日遊 首爾旅遊 首爾美食 韓國釜山 明洞美食 釜山旅遊
 


HOME > 釜山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釜山旅遊

釜山旅遊壹大早我們就起航去了『景福宮』參觀,可惜小了點我們1個鍾頭就游逛完了,韓國首爾隨後我們蒞臨了『仁寺洞』購買打工很精美的陶瓷小東東,晌午我們吃了著名的韓國『參雞湯』,人人10000元(折和百姓幣70元左右),釜山旅遊說是湯但裡面有壹整只童子雞,首爾美食,雞裡面還有江米、紅棗和人參數巨大無須擔心吃不飽。

釜山旅遊錦繡的時光老是過得出奇快,時間到達,我務必回返去趕船了。原路回返,先回巨濟島,再到釜山,為了要趕去雪岳山,我務必明兒壹大早趕回漢城。所以我渾如在游逛壹下海雲臺,韓國釜山最大的海濱浴場,可是緊趕慢趕,到達那裡的時分,天已經黢黑了…只看見了夜色中的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