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之旅
韓國自由行攻略,韓國必去景點,韓國首爾,首爾自由行,首爾一日遊,首爾旅遊,首爾美食,韓國釜山,明洞美食,釜山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必去景點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一日遊 首爾旅遊 首爾美食 韓國釜山 明洞美食 釜山旅遊
 


HOME > 明洞美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明洞美食

壹走出地鐵站,我就認出了明洞美食,我們喜悅的會面了,品嘗明洞美食后按著我制定的路線圖景福宮->國立民俗博物館, 韓國自由行攻略只得再次興嘆,我住的地方位置太便捷了,四周圍有33個漢城的旅游勝地, 坐地鐵壹站我就到達景福宮, (韓國的地鐵,用度實在不高, 約略4塊百姓幣,可以做20,30站, 地鐵線路十分發達, 有8條線路)。

首爾一日遊的賓館是位於市核心的『世宗』離明洞很近(出門右轉就是),放下行李後我們先去了南山公園,景物不如上海的漂亮在這就不具體說了!而後我們去逛了明洞,啊!不得了,因為是暑假又是星期天那私人叫多哦和上海的襄陽市場有的壹拼,明洞美食的東東啥子都有(嘻!簡直是女孩的最愛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