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之旅
韓國自由行攻略,韓國必去景點,韓國首爾,首爾自由行,首爾一日遊,首爾旅遊,首爾美食,韓國釜山,明洞美食,釜山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必去景點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一日遊 首爾旅遊 首爾美食 韓國釜山 明洞美食 釜山旅遊
 


HOME > 首爾一日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首爾一日遊

首爾一日遊到達了巨濟島,買好了去Odeo island的票後,我們還有1個多鍾頭,不過,說實話,我多期望我是壹私人來的,釜山旅遊感到憑我自個兒可以玩的出奇開心,我這個小guide不是優異,而且,我和他沒啥子話說,他還不斷的讓我幫他拍攝。首爾旅遊沒有以往心中壹陣陣郁悶啊,自由行攻略是我在韓國最開心的壹件事了。

首爾一日遊因為昨天的『縱容』我們幾個今日是被日頭公公叫起來的,還好還來的及趕去釜山的快速列車,聽紹介全程還不了全提速只有前半截是3百多千米/鍾頭後面仍然和尋常火車速度壹般所以如今到釜山是3個多鍾頭(曾經是5、6鍾頭),首爾一日遊到達釜山火車站後還有壹鍾頭左右的車程能力到海邊也就是我們住的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