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之旅
韓國自由行攻略,韓國必去景點,韓國首爾,首爾自由行,首爾一日遊,首爾旅遊,首爾美食,韓國釜山,明洞美食,釜山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必去景點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一日遊 首爾旅遊 首爾美食 韓國釜山 明洞美食 釜山旅遊
 


HOME > 韓國釜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韓國釜山

韓國釜山從這搭買了去加平的車票, 就這麼我們去了加平,壹路上秋雨綿綿, 天氣很冷,臺灣MM入睡了,我還很神魂,壹路看著景物, 壹邊擔心著是否到站了,因為上車前,釜山旅遊曾經用不嫻熟的韓語奉告司機,我們要去加平站,司機很心細壹直記著這件事, 到站的時分,還對我們大喊明洞美食!

韓國釜山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只有逛了2個鍾頭就草草收場趕往下壹個安排地點,我們下壹站就是『華克山莊』!韓國必去景點那可是韓國的拉斯維加斯!然而我們這幾個女孩對牌賭可沒啥子興致(據說社稷規定韓國人不的步入賭場,只開放給異國人)吸引我們的是晚餐時的表演,韓國釜山壹邊吃著晚餐壹邊看著傳統韓國跳舞彰顯的獨特文化和泰西歌舞的瑰麗豪華那種感受簡直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