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之旅
韓國自由行攻略,韓國必去景點,韓國首爾,首爾自由行,首爾一日遊,首爾旅遊,首爾美食,韓國釜山,明洞美食,釜山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必去景點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一日遊 首爾旅遊 首爾美食 韓國釜山 明洞美食 釜山旅遊
 


HOME > 首爾自由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首爾自由行

首爾自由行遇到靚麗的海景,導游還讓大家離棄船艙到甲板上去看,海風實在巨大,韓國自由行攻略湛藍的海水和奇異的珊瑚礁,象壹幅幅的精彩幻燈片,快速的播放著。海浪不斷的拍打著珊瑚礁…這麼的時光有的是快,我們到達了Odeo island,我們只有1鍾頭15分鍾的時間啊,我不得停息的直奔上去。

首爾自由行7月21日汲取昨天的『教誨』壹早8點我們就到海灘曬暖兒、玩水,立志要把渾身肉皮兒曬成康健的顏色,不過因為沒有做工先的調查辦公沒有買當地隨處都有賣的曬黑油,韓國必去景點幾個壹天下來後曬是曬黑了但肉皮兒都向我們提出了抗議-蛻皮了!

首爾自由行吃完晚餐我們打車去了憧憬的『東大門』市場(捎帶腳兒提壹下假如你和我們壹樣第壹次來韓國的話打車要盡力打黑色車身上有金色線條的,首爾一日遊因為這種出租汽車服務好不會繞路就是比其他車貴壹點,首爾旅遊不過為了旅游時財產和性命的安全提議大家打這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