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血拼之旅
韓國自由行攻略,韓國必去景點,韓國首爾,首爾自由行,首爾一日遊,首爾旅遊,首爾美食,韓國釜山,明洞美食,釜山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國自由行攻略 韓國必去景點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一日遊 首爾旅遊 首爾美食 韓國釜山 明洞美食 釜山旅遊
 


HOME > 首爾美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首爾美食

晌午的時分,我邀請Swany壹起午飯, 讓她引薦韓國有風味的首爾美食,她攜帶我又蒞臨了鍾路,首爾美食取捨了好吃的春川辣子雞,兩人份,看上去巨大,但實在好好吃,我們把它所有吃完了, 而後還炒了米飯…味道真是好!價錢也不貴, 兩私人只要13000左右韓元,還不到100塊百姓幣。

首爾自由行前不久因辦公關系應韓國企業邀請去了漢城和釜山六天,歸來後想和大家分享壹下我的歡樂和小提議!韓國必去景點是我去過最多的社稷,但壹直至今日,我傲然對首爾美食只有影影綽綽的感受。

韓國自由行攻略我們壹行三個女孩搭乘大韓航空的航班起航了,因為首爾美食的關系(韓國比中國時間快壹鍾頭)我們在13時40分到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隨後有韓方接待車送我們先去賓館!